【贾正】因为有你

*现背速打

*书信格式 

  




To:我最亲爱的小孩 


好久不见,我只是想你了,我们之间无论多远都不会存在空白的距离。 你的点滴,我都会记住。


 第一次遇见你,是在冬日暖阳中,脸还是肉嘟嘟的,充满孩子的稚气,可是那时候我们还没有这么亲密。 


再一次遇见你,还是那副长不大的模样,茫茫人海中,只有你和我,我只有你。你占据我整个世界,无论在哪里,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。 我害怕,失去你我会怎么样?我也不知道,可是我看到他(她)和你在一块的时候,我还是会失落。夏天,是个美好的季节,为了能让你开心,哪怕每天给你两块糖都行,现在再看看,我当时怎么不给你两拳。想想那个语气,真的好傻哦。好像当时,你跟别人闹的特别开心的时候,我心里却感到空落落的,不过也松了一口气,我家小孩也终于长大了。 


知道吗?你其实比他们更优秀,你总是顾及别人的感受;其实你对我来说是最棒的,不用和别人去比较;其实我是为了和你们能有更多话题可聊而去和他(她)说话;其实,我们也在担心同样的问题——到底要不要告诉你,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也是你。 


最近一次相遇,可能是在梅雨季。我以为我很了解你,不过你好像长大了,有些心事重重,傻瓜,在我身边你永远都不会受委屈。不过你知道吗,有好多人都羡慕我们呢,所以你要珍惜懂不?不然就把你卖了,我还能省点钱。   


 噗,哈哈哈,气氛怎么突然这么凝重,我还舍不得把你让给别人呢。我们不仅是能把后背交给对方的人,更是把心交给对方的人,但是那天啊,可是有两个人跟我说,你以为我不爱你了?说,哥哥对你哪里不好?再有一次,就刀片警告! 


偷偷告诉你,其实你每次做都很好。可是我总忍不住损你几句怎么办呢?其实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最特别呀!就像上次那个丑不拉几的小人,看起来真的比我那个好;虽然一天天憨憨的,不过就连我妈都夸你聪明;还有你真的不胖,别一整就不吃饭,早晚有一天像我一样搞出胃病。 


你前几天是不是说你不吃早饭,我!哎呀,算了算了,我这次不说你了,但是你早饭必须得吃,知道吗?不吃对身体不好,跟你胖不胖成猪没有一点关系。没时间,吃不进去都不是理由。听我的,蛋糕赶紧吃了啊。 


你看看本帅哥给你准备的礼物,喜欢不?不对,这是你要的,不!能!反!悔!必须喜欢,搞它我也是尽力了。对了,下次嘛,我要那个糖,你最爱吃的那个,省着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没办法。


 嗯...黄小猪,这次嘱咐你的,也就这些了。你这只小猪啊,永远都不要长大啊,乖乖的! 


不管什么时候,哥哥永远爱你。

我们未来可期♡ 

有我在,你就不用长大。 

三生有幸,今生有你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team糊桃_|Powered by LOFTER